中壢貓狗洗牙

  • 首 頁
  • 中壢狗洗牙,中壢貓洗牙

中壢狗、貓洗牙經驗豐富且收費價格清楚,桃園白毛動物醫院設備齊全、推薦口碑好

家裡的毛小孩一張開嘴,就散發出難聞的口臭味?提供喵狗洗牙服務的白毛動物醫院,是犬貓口腔健康的保衛者,為了讓每一隻寵物犬貓能擁有良好的飲食生活品質,由專業的動物醫師進行寵物洗牙的治療服務,幫助牙垢累積過厚的寵物們,能藉由洗牙的方式,確實去除陳年的牙垢。許多飼主都認為只要透過刷牙、潔牙骨等居家潔牙方法,就能替貓犬等寵物把關口腔健康,然而這僅僅只是初步的一環,因為自行為寵物潔牙,往往都無法達到良好的乾淨水準,而且寵物們因為厭惡潔牙,也不會乖乖地任飼主為牠刷牙,這時候就需要專業獸醫出馬,替犬貓洗牙。
要知道當牙垢過厚,所造成的不只是寵物口臭問題,還會引起寵物牙齦的發炎腫脹問題,甚至因為細菌感染,延伸出更多的口腔病症,千萬不能疏忽,而寵物洗牙設備齊全、技術推薦口碑好的白毛動物醫院,已經替眾多的貓犬寵物完成高水準的洗牙治療,是中壢貓、狗洗牙經驗豐富且收費價格清楚的桃園動物醫院,值得信賴。
/
貓狗洗牙設備
成年的狗狗共42顆牙齒,幼年有28顆,貓咪大約有30-26顆牙齒,當您發現您的寵物有出現輕微的流口水、食慾下降、不願意咀嚼、口臭到牙齦出血、面部出現膿腫等現象,就需要請盡速至醫院做洗牙檢查,洗牙能有效的控制與治療,細菌造成的口腔發炎問題。預約專線電話:032876687